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21世纪美丽的学校

作者:李枝珍  作文来源:浙江省慈溪市宁波光华学校402班  更新时间:2018-2-25  
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天空中的学校是什么样的呢?现在我们一起去向往一下未来,去看看未来的天空学校吧!

我们要上学时,只要在站在云朵电梯上,就可以上去了。我们的教室特别大,特别繁华。每当老师上课,只要拿个玻璃手机就可以给我们上课了。我们的桌子都有一台无形的电脑,这样可以不伤害我们的眼睛,因为我们只需要听,不需要看。

    我们的空调,可以自动调换温度。如果是冬天,空调会变热,是夏天时,空调会把热气吸出去,放凉风进来。

    我们的走廊有春夏秋冬四种颜色,春天是绿色的,就像绿色的海洋;夏天是红色的,代表着炎热;秋天是黄色的,果实丰收;冬天是蓝色的,一片雪地,看上去就冷极了。

    我们上课都会听到吵闹声,我们的玻璃会帮助我们隔离吵闹声。所以我们上课时特别安静,就算你是顺风耳,都听不到一点声音。

   我们天空学校的地板是由白云做成的,所以踩上去不会脏,还觉得软软的,舒适极了。

   天空中的学校是不是特别新奇、新鲜?我相信,只要我们努力读书,让科技变得更加发达,以后肯定会有在天空中的学校。指导教师:徐杨莹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7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