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西红柿变脸记

作者:胡阳  作文来源:浙江省慈溪市宁波光华学校401班  更新时间:2018-2-25  
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很久很久以前,西红柿是青色的,青青的西红柿很受大家的欢迎,但是发生了一件事,让西红柿从此变了脸。

这天,蔬菜国和水果城为分界线的问题聚在了一起,蔬菜国国王菠菜和水果城城主榴莲争论不休,互不相让,最后竟然要通过战争来解决。蔬菜国国王赶紧召开紧急会议商量开战事宜;水果城也在榴莲城主的号召下群英汇聚,准备做防弹城堡。双方百姓也做好了一级战斗准备。

随着西瓜音乐大师的铿锵鼓点,果蔬大战即将拉开帷幕。水果城决定派西红柿出战,谁知半天不见他踪影,突然,苹果侍卫来报:西红柿已叛变为蔬菜国一员。消息一经传出,全城水果十分愤怒,大家众志成城,下定决心一定取得战争胜利,为了速战速决,水果城让西瓜出战,西瓜一上阵果然不同凡响,只见他原地站定,有节奏的拍着大肚皮,把蔬菜国的冬瓜将士震得晕头转向,个个丢盔弃甲,仓皇而逃。

这时,水果城的将士一拥而上,要求蔬菜国交出叛变者——西红柿,在一片声讨声中,西红柿早已羞红了脸,躲起来不肯见人,这场原本由分界线引发的战争,随着西红柿被水果城城主的驱逐而告终。从此,西红柿被扔在蔬菜国无人问津,西红柿的子子孙孙也都成了红脸蛋。指导老师:王利粉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7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