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初中作文 >> 记叙文,叙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那一次,我真后悔

作者:姜洁瑜  作文来源: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七年级8班  更新时间:2021/4/18  
有关后悔的作文 关于后悔的作文500字,600字,700字,800字内容摘要:
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。初中的生活已经八周了。回想小学的那件事,我真后悔。

六年级下学期,因疫情的原因,开学推迟了。疫情慢慢减去,同学们也可以回到教室上课了。

记得那一次,因朋友没有带道德书,让我去借 。因我是各科组长,剩余的时间都是收作业和抽查背诵,没有时间去别的班给她借书。因为比较忙,所以我忘了这件事。 很快到了第四节课, 突然想起书事,朋友也向我要书,这下可好,我没有借到。她就开始骂我,说我不诚信,说我不适合当她的好朋友……

这时我就很生气,我把她骂了回去:“那是你自己不带书,自己不去借,让我借,我一天这么忙,哪有时间借书?”这时,已经上课了,她非常生气的站在座位上……

这节课我的心思全然不在课堂了。

那时老师已经盯我好久了,幸亏同桌提醒了我,要不然就完了。

下课后,我还要忙我的事,所以她没有抓住我继续吵。但放学的时候,她又开始骂我,于是我就和她吵了起来,那时已经被围观了,我觉得很丢人,就没有继续吵下去。

我想了又想,因为这件事吵起来不应该啊!而且也只有六周,就毕业了。

我想我要珍惜这段时光,这一件事让我很后悔。

那一次,我真后悔。指导老师:申群晖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21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