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状物作文600字,状物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调皮的“汤圆”

作者:高菱希  作文来源:重庆九龙坡区彩云湖森林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24-1-17  
有关小猫的作文 关于小猫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我家有只可爱的小母猫。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“汤圆”,它披着灰白相间的“披风”,每天神气地走着它独有的猫步,活像一个战胜归来的“大将军”。它有一双亮闪闪的大眼睛,扑闪扑闪地会说话,好像每天都在对我说:“主人,我可爱吧!”脸上还左右两边一边三根长短不一的胡须,这胡须可是它捉老鼠的必备法宝。

汤圆平时喜欢在阳台上玩耍,特别喜欢玩它那一条和筷子一样长毛茸茸的尾巴。有时候我悄悄走过去想吓一吓它,它却能在玩得正起劲时灵巧躲开。

汤圆睡觉时很安静,可它只要没在睡觉就一定不会安静了,就和我的弟弟一样调皮。当我写作业时它会在我的肩膀上蹭来蹭去,有时候打翻我的笔盒,有时候踩到我的橡皮;当我出去玩时,它会一刻不停地在我旁边跳来跳去抓蝴蝶,可是不是踩到我鞋子,就是抓烂我的袜子;当我唱歌的时候,它也会跟着旋律翩翩起舞,只是它的舞姿就像在打醉拳,经常撞到鸡推倒鹅,我骑自行车时就更好玩了,它跟着自行车跑,跑得速度那叫一个快,堪称短跑冠军,只是所到之处呀,惨不忍睹。

这就是我那可爱又调皮的小猫,也是我的朋友汤圆,我爱它!指导老师:徐砚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2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