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误会

作者:张梦涵  作文来源: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东街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21/7/31  
有关误会的作文 关于误会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在生活中,误会是常见的事。但被人误解是一件不好的事,也是一件痛苦的是。对于误会这个词,我第一次认识这个词,并理解这个词是在去年。

我猜大家都很想知道,那我就来说说吧!

事情是这样的:

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日子,一切看起来都很平常,但是我却没想到这是误会发生的起点。

这一天,妈妈和爸爸有事要出去,留下我一个人写作业,并且我答应爸爸、妈妈要完成作业,不看电视。我是一个爱看电视的人,所以妈妈、爸爸一不在我就准备看电视。但是我又想到:爸爸、妈妈走之前我答应过他们的,要按时完成作业。于是我准备回到书房继续写作业。

过了一会儿,一个小小的念头在我脑海了浮现了:爸爸、妈妈不在,就算我看电视,他们也看不见。“就是,就是!”小恶魔说。但是小天使又说:“你要知道,诚实待人。”在这时,两个人为了争出谁对谁错竟然打了起来,我生气的对他们两人说:“你们两个不要吵了,这件事情我做主!”

就这样我开始思考这个深奥而令人头痛的问题。后来我又想到,小天使说的对,更何况,如果现在写作业,等爸爸、妈妈回来他们会高兴的允许我看一会儿电视;如果现在不写作业,等爸爸、妈妈回来他们知道后肯定会大发雷霆。他们也会不再信我。

于是我开始写作业了。

……

“叮叮叮,叮叮叮……”噢,原来爸爸、妈妈回来了,我兴奋地跑出去立刻开门。

爸爸生气的做进门,看了看桌子上的遥控器,对我说:“你没有在写作业吗?遥控器怎么在这儿?你为什么看电视呢?”“没有,我没有。爸爸,我真没看。”我着急的说。“没有,你还敢狡辩。”爸爸说,“那么遥控器怎么在你桌子上,你还敢说你没有吗?你看证据都在这儿,你还说没有!”“我……我……我真的我没有看啊!”我说。

在这一刻,我懂了,我一下子就懂了,我全都懂了。我被爸爸误会了。

妈妈走来了,问我:“孩子,怎么了?”我说:“妈妈,爸爸误会我了。”“那你把事情经过告诉我吧!”妈妈和蔼地说。

就这样,我一五一十的把经过告诉了妈妈。

妈妈听了后说:“噢,原来是这样啊,看来爸爸是误会你了。”

……

同学们,都懂了吧。这就是我受到的一次误会。

看吧,这就是信任的重要性。所以我们人人都应该学会互相信任!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21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