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人的作文,写人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爸爸,我想对您说

作者:罗欣妍  作文来源: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小学部5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22/2/12  
有关我想对你说的作文 关于我想对你说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亲爱的爸爸:

    您是一棵高大的树,我是您树干下面的草,心中的风雨来了,是您为我遮挡。

    您还记得那场大雨吗?那本是一个美好的夜晚,城市中闪着忽明忽暗的灯光,那风声、虫鸣听起来真是叫人心旷神怡啊!而您和妈妈却正忙得不可开交,我坐在角落看着正睡觉的弟弟。不一会儿,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,当时您没太在意,只打开了大雨伞。几分钟后,天空竟下起了大雨!那风雨就像一只发了疯的老虎,像一头要吃人的怪物,它吹倒了大树上的树枝,吹翻了店门口外的大雨伞!您连忙用自己的身体撑住大雨伞,雨伞下的客人疯狂逃窜,那大雨疯狂地向您打来,将您的衣服全打湿了。您却顾不得擦干身上的雨水,不断地安慰着吃饭的客人。风还在吹,吹迷我的眼,雨还在落,落在了我的心中。风雨中,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……

    第二天您和妈妈感冒了,仍拖着病体早早来到铺面,缝补着被大风吹破的雨伞。那时我终于明白,大人们为什么要把钱叫作“血汗钱”了。

    我脑中挥之不去的,还有那场事故。那时妈妈骑着电动车接我放学,您却打来电话说,你被电锯割破喉咙了。妈妈又急又气,丢了魂似的到了铺面,见您拿着一个透明的口袋接着从喉咙里渗出来的血,地面到处都是鲜红的血迹。您的鲜血顺着脖领落了下来。妈妈连忙用颤抖的双手拨打了120,把您推进手术室时。我坐在椅子上,眼睛呆呆地望着手术室的门,不知不觉,泪水已打湿了衣衫。好在不久后,我亲爱的爸爸,您又健健康康地站在了我们的前头,拉着我们的手,走向美好的明天。

     最后,我想说,谢谢您。您不是超人,却像超人一般,为了我们一家人遮风挡雨……

您的女儿:罗欣妍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2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