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的快乐

作者:李思恩  作文来源:黑龙江省萝北县宝泉岭中心小学五年一班  更新时间:2022/1/2  
有关快乐的作文 关于快乐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快乐源于微笑,快乐来源于每个生灵最美好的天性。因为快乐,一朵洁白的云彩、一声清脆的鸟叫,都变成点点星光,撒落在美丽的世界……因为我快乐,所以童年中充满了颜色;因为我快乐,我的心中充满了阳光。

小时候,淘气的我会跑进姥姥家的院子里摘自家种的黄瓜,然后对着天空说:“请替我保守秘密呦!”接着来到井边洗净他们,在草地上与小伙伴们分享,“咯吱,哈哈!”的声音回荡在这里。

稍大些,我最喜欢在细雨中漫步。聆听着雨滴落入凡间轻微的嘀嗒声;看着湖水中一圈圈的涟漪;嗅着清新的、从天空坠落下来的味道;感受着雨温柔的抚摸……这时,我感到了快乐,一颗颗小雨滴映着我的微笑。雨后,一切都是新的,世间万物都经历了雨的洗礼,花儿羞答答地笑着;大树伸直了他的枝干;新叶儿绿了,依偎在大树母亲身上……真美啊,我快乐着跑回家一不小心我就会踩入小水潭中,溅起一粒粒珍珠似的小水珠,使身上留下了雨精灵的奇妙印迹。

快乐,像一颗价值连城的珍珠,在阳光下,发出银白色的光辉,温暖了我的心;快乐,像山涧中的清泉,永远不会消失;快乐,像一只小船,载着快乐驶向远方;快乐,像一朵玫瑰花,散发着淡淡的清香;快乐,像一弯皎洁的新月,让我们一看见它就觉得十分放松。

现在我五年级了,学业比较之前要多了,我还快乐吗?是的,我仍然快乐着,我努力发掘那每一片书签下隐藏着的小小幸福,因为学习,我学会刻苦钻研;因为学习我收获了自信;因为学习,我变得优秀;因为学习,我感到快乐!“知之者不如好之者,好之者不如乐之者。”我是“乐之者”,所以学习,我以你为乐!这就是我的快乐!指导老师:关艳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2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